Monday, February 13, 2023

在哥哥家遭哺乳嫂子色誘一夜情的性經曆

嫂子卻一把掀起了衣服,露出了那兩個雪白挺拔的胸部,開始給孩子喂奶。嫂子漂亮嗎?來,摸摸嫂子!”我不敢動彈,嫂子卻直接拉住了我的手,放在了她的胸前,瞬間我的臉火辣辣的。這時嫂子也開始摸我的身體,我的大腦一片空白,被嫂子脫了衣服。最後在嫂子的誘惑下,我還是沒能把持住,她對我步步緊逼,直到把我色誘上了床。 暑假裏我去嫂子家裏玩,想去看看我嫂子生的那個大胖小子,于是我就一個人帶了些小禮物直接去了嫂子家裏。見了嫂子問好之後,晚上吃飯時,沒見表哥人影。我問嫂子,我哥哪去了呢?這時嫂子沒好氣地說:“妳哥啊!他和那幾個狐朋狗友去打麻將了,不到晚上十一點他是不回家的!” 和我聊天的時候,那個大胖小子就開始哭了,嫂子過去看了看,沒尿床啊!正當嫂子檢查時,我想肯定是這個小子餓了,想喝奶了。“嫂子,我覺得是他想喝奶了!”嫂子一聽我說這話,很嗲地說:“妳個小孩子,還懂得這個啊!” 我傻傻地站在那裏笑著,嫂子卻一把掀起了衣服,露出了那兩個雪白挺拔的胸部,開始給孩子喂奶。我當時就驚呆了,看著嫂子那一對誘惑的東西,我不知道該幹什麽好!只好楞楞地站在那裏看,嫂子也不顧及我在場,一個勁給孩子喂奶! 說實在的,嫂子很漂亮,才二十六歲,嫁給了我表哥,真是毀了這麽一個美人胚子。我這個表哥很懶惰,掙錢少,還喜歡打麻將,要不是我嫂子珍惜這個家,恐怕她早就要離婚了,嫂子是一個好女人!看著看著,我的身體就有了反應,開始難受起來了。因爲夏天嘛,我穿的是大褲衩子,雖然很寬松,但是還是撐起了一個大帳篷。嫂子喂奶的過程中,轉頭看了我一眼,瞥見了我的下身,居然還嚮我抛了一個媚眼!我不知道怎麽辦,只好一個人出去買了雪糕吃,降降溫,消消欲火。 我一手吃著雪糕,回來時嫂子喊我,讓我幫她看看電腦,說電腦壞了,上不了網,經常卡地很。我本身是學計算機的,于是我就讓嫂子拿著我的雪糕,我檢查電腦情況。這個時候,不知道怎麽回事,我點了一個桌面上的視頻電影,居然彈出了一個成人大片,嚇得我一下子就關掉了,繼續檢查電腦。 我找了半天原因,還是沒查出來是哪裏出的問題。這個時候嫂子搶過來鼠標,隨便點擊了一個文件夾,打開了瞬間我就發現裏邊全都是A片。嫂子打開了一個片子,讓我陪她看。我不好意思,就想出去,卻被嫂子鎖上了門,不得不坐回去和嫂子一起看A片。我就坐在嫂子的旁邊,看著嫂子津津有味地看電腦畫面,嫂子見我身體來了反應,她便開始逗我玩,說:“都是大學生了,還這麽害羞啊!嫂子漂亮嗎?來,摸摸嫂子!”我不敢動彈,嫂子卻直接拉住了我的手,放在了她的胸前,瞬間我的臉火辣辣的。 這時嫂子也開始摸我的身體,我的大腦一片空白,被嫂子脫了衣服。我想立刻走人,可是我的腳走不動,沒有任何力氣,最後在嫂子的誘惑下,我還是沒能把持住,她對我步步緊逼,直到把我色誘上了床。我感覺對不起表哥,那一夜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過去嫂子家裏,生怕我和嫂子上床的事被表哥知道了。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喝茶上癮!他分手半年天天尻 最近愛上NS:無套真的很棒

「喝茶成癮該怎辦?」最近就有男網友PO文求救,先是提到自身的性慾是誇張的大,每天都得直面內心深處的熊熊慾望火焰,之前有另一半時自然不會錯過良機,「有女友時……天天要!」 大概半年前2人分手,就算少了女人勾引,照樣是天天都想要,最直接簡單的解決辦法當然是「天天都在尻」。不過用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