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23

和網吧風騷收款女激情的性故事

我上大學的時候,基本上沒日沒夜地在網吧泡著,而且我總去那一個網吧,並且是那個網吧的鐵杆會員,四年裏網管和吧台收款員換了好多,只有我們這些玩家沒怎麽換。   記得有一天我一進網吧,發現收款員又換了。是一個20多歲不到30的女人。體態那叫一個豐滿,長相只能說是中等,不過值得一贊的是那豐滿的身子,那對大奶子!衣服都快包不住了,那大屁股,像磨盤一樣,晃來晃去,不晃不行,那屁股那尺碼,走路那就必須得晃。當時我也就看了幾眼,因爲我全心投入在遊戲中,哪有心思管她豐滿不豐滿。   由于我成天在這裏上網,沒多久和這個女人就熟悉了,我發現她不但豐滿,而且豪放而風騷,說話的時候總是一副勾引人的婊子樣,天生就是一個欠cao的騷比的胚子。用一個網管的話說,半夜包宿的時候她睡得跟個死豬一樣,你把她cao了都白cao。我們當時聽了哈哈大笑。   不過事情還真就發生在一個我包宿的晚上。不過我不是趁她睡著了幹的。可以那麽虛構,不過那也太誇張了。第一,吧台就對著成片的機器,一吧之隔,誰敢當著滿屋包宿的人cao比,當別人不存在啊?第二,睡得再死讓人cao了也不會不知道吧,心甘情願挨cao還行,要是反抗那就落個強奸罪名,你當我二比啊?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那麽還是敘述事實的好。事情是這樣的,我包宿上到半夜,一摸煙,發現就剩一根了。我靠,煙沒了那不是要我命了?大家都知道包宿的人一般都是一邊抽一邊包,而我則是這些人中的代表人物。我包宿必須有可樂有煙,沒有吃的沒問題,這兩樣一樣也不能少。   于是我急忙起身,來到吧台。當時已經是後半夜兩點多,我到吧台一看,我cao,這個比娘們還真睡著了。我這個急啊,線上的朋友還等著我呢。我其實不想叫醒她,我知道睡著了讓人叫醒有多麽不爽,但是我不抽煙就更不爽。我還得叫醒她。這時我突然想起了網管小楊的話:   “你把她cao了都不知道誰cao的,哈哈哈……”   當時是夏天,她穿的也很薄,雖然不是很暴露,我借著微弱的一點光芒,看到她那一對大奶子挺在那裏,薄薄的衣服被她的奶子撐得幾乎要破裂,2個乳頭頂起的突起也似乎清晰可見。我看著看著我的幾吧就硬了,頂在褲子上,別提多難受了。我心想,cao她肯定不行,我摸摸肯定沒事,她就是醒了不原意了也頂天是個非禮,大家還都認識,肯定會不了了之。 于是,我大著膽子,手越過吧台,向她的奶子摸去。大家別以爲我是頂著明媚的燈光作案。網吧晚上爲了省電,所有燈都關掉,這個我非常反感,但是和網吧老板也很熟悉,沒法爲了這點事計較。所以,除了顯示器上發出的光以外,沒有半點燈光。想著,我的手已經伸到了她的奶子上,我慢慢的把手扣了上去……   我靠!軟軟綿綿,但是彈性一般,可能是由于她身體好而且豐滿,她的奶子竟然很結實,雖然觸手一摸軟軟的,但是大力揉捏起來還很耐揉,就好像你嚼著牛肉的筋頭巴腦,越嚼越想嚼。她的奶子給我的就是這個感覺。我索性雙手齊下,伸直了胳膊,一手一個大奶子,一圈一圈的揉捏著,享受著,我的幾吧早就硬的不行了,真恨不得衝進去把它摁在沙發上cao了。   摸著摸著,我感覺她的奶頭竟然立了起來。硬邦邦的,我想,我cao這娘們還有感覺了!只見她身體微微擺動。像是迎合著我的揉摸,我更是起性,加大力度,忘我的揉搓她的奶子。她身體擺動幅度也大了起來,嘴微微張開,眼皮似乎也動了一下。我一看她眼皮動了,怕她醒來,我就必須得立馬放手,可我又舍不得馬上放手……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但是不放手又不行啊,早晚她會醒,于是我一狠心,用力摸了一把,然後准備迅速把手抽回來。可是我這用力的一抓,手卻沒抽回來……被一雙很柔軟的手按在了那對大奶子上!我當時從頭到腳都出了一身冷汗,畢竟趁人睡覺摸人奶子被人擒了個現行。我怎麽可能不出汗……我硬著頭皮擡起頭,我看到了她的眼睛,只見那一對怒目圓睜。正怒視著我!然後我看到她嘴迅速張大,那事態,TMD她要喊!我當時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可惜我等待的劃破夜空的犀利的騷女叫春卻並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我的雙手被她“啪”的一聲推了回來,我冷不防,雙手撞在吧台的台面上,疼得我夠嗆。我瞅了她一眼,她還是棱著眼睛看著我。我想,罷了,反正是我不對在先,她沒叫就不錯了。我于是故作鎮定,輕了輕嗓子:   “一盒國賓,一瓶可口可樂。”   “8塊!”   我拿出10塊錢,找給我2塊。我拿著可樂和煙,頭也沒擡地向座位走去。我走到一半,我又忍不住想回頭看,我總感覺她一直盯著我在看。于是我回過頭。果然我的第六感很靈光,她真的在看著我。那眼神不似剛才那樣憤怒。由于光線太暗,我也看不清楚她到底是怎麽樣一個表情。不過不管了,接著玩遊戲!網上的哥們大吼:   “修羅,你TMD種煙去了?” 我“嘿……”繼續和大飛他們升級。好不愉快。過了不到10分鍾大概,我們回了城,收拾利索正准備去好好去打寶的時候,我突然感到我的椅子被人狠狠地刮了一下。椅子一橫,我腿撞在桌子擋板上,疼得我龇牙咧嘴。我剛想回頭大罵是哪個瞎比走路不長眼,卻看見一個豐滿的身軀從我身邊走了過去。大屁股一晃一晃的,走一步,晃一下,那肉感。他媽的她不正是收款女嗎!只見她拐了一個彎,直走,從後邊小門出去了。   我想,後面小門除了廁所什麽也沒有啊?當時的那個網吧廁所在室外。但是也是衝水的,有男女2間。後來這個網吧換了地方了,廁所就只有一間在屋裏。而當時,廁所還是在屋外的。當時我就想,這個騷娘們,你TMD上廁所你不從吧台直接走,你繞個彎撞我椅子幹幾吧毛?我只想著她是報複我,于是接著玩遊戲。過了2分鍾,我一擡頭,看她還沒回來。這時我頭上靈光一現。哎呀我這個笨蛋,這個騷比繞個圈去廁所還撞我椅子。這是不是按示我讓我跟著她出去cao她?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想到這我的幾吧馬上又硬了,我趕緊打了幾行字。讓他們先走,我原地下線。然後我裝作很自然地上廁所的樣子。慢慢移開椅子,走到後門前,推開,來到了屋子外頭。只見圓圓的月亮挂在空中。一男一女兩間洗手間並排立在那裏。我聽見女廁那邊似乎有動靜。于是我趴在門上。我聽到的不是排泄的聲音,而是“啊 ……啊……OH……”的壓低了聲音的呻吟聲。要不趴在門上幾乎聽不見。這個騷婊子這不是讓我摸得性起在這自扣呢嗎!于是我二話不說,就去拽門。   結果: “當”的一聲……   沒拽開……接著聽裏面小聲說:“誰,裏面有人”。   我趴在門上說:“廢話,沒人我還不來……”   我話還沒說完,門刷拉一下子開了,多虧我閃的快,要不非給我撞破象不可。我還沒等站穩,就被一只手刷拉一下拽進洗手間。然後門“咣當!”一聲又劃上了。洗手間裏黃色的燈光,映照著她那滿是汗珠的臉。我還沒仔細端詳。一團柔軟就堵住了我的嘴。是她的嘴唇,只見她沒命的親著,裹著,我的嘴唇要是不結實,還真容易讓她給吃到肚子裏去。   網吧的小門出來人了!嚇得我們馬上抱在一起,一聲也不敢出……我就感覺有人拽我們這邊的門,當時那真是心提到嗓子眼,就是挂了門也還是害怕的不得了……   只聽一個女生的聲音說:“咦,門怎麽打不開?”   她太他媽熱情了。我被她弄的欲火直衝天,于是我也緊緊地抱住她的腰,用力揉捏著她的乳房。同時也盡情地和她吻著,那確實可以用狂野來形容。更重要的是在這特殊的地點,更讓人添了幾倍激情。(在這裏我不得不感謝打掃廁所的網吧服務員,廁所真是收拾得幹幹淨淨,一點異味都沒有,要不然,再有激情也受不了那氣味……)吻著吻著,我的手就往下摸,想解她的腰帶,可是我只是摸到了肉!我在往下摸,我摸到了一手的毛茸茸!   我大奇,然後我轉念一想,我靠,這騷比在我來之前自己在那狂摳亂摸來著,當然不能穿褲子。于是手又往下摸,我摸到了一個濕呼呼,粘粘膩膩的,又火一般熱的小口……   從此,我們達成了默契,每個禮拜都能幹好幾回,有時候我還去她租的房子cao她,可惜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但是唯一讓我記得特別清楚地,還是第一次和她在網吧廁所cao比,太他媽刺激了,呵呵。
美女直播秀色秀場,夫妻秀聊天室 富婆網,同城午夜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在線看片毛網站 都秀多人視頻聊天軟件,美女緊身內衣快播 裸聊免費體驗,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扣扣看片群免費的2017,慾望之都夫妻交友論壇 白領美女,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愛城成人網,色聊聊天記錄 24小時在線視頻裸聊,找同城聊天室 同城交友寂寞裸聊,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qq同城交友聊天室,激情情色網 第四色網,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CK快播午夜電影,免費真人秀 中國午夜倫理片倫理片,福利微拍3視頻大尺度 六六大尺度裸體藝術,亞洲黃色小說 免費真人裸聊qq,日本美女色圖 色老大論壇,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性感長腿美女電腦桌面,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夫妻互助交友論壇 偷偷擼夜夜擼影院,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情趣內衣真人秀,色情網183免費 床友交友約炮,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淫AV成人影院,包養美女網 性感短褲美女圖片,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美女免費裸聊網,大秀視頻網站 免費啪視頻觀看視頻,裸聊免費網址 AV成人電影在線免費觀看,老年女人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夫妻表演聊天室 青青草國產偷拍在線av,秀色裸聊秀場 免費裸聊視頻聊天室,美女視頻直播 95美女秀電腦版,找免費視頻色聊女qq號 真人裸聊有不要錢的嗎,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e夜情寂寞交友少婦富婆,全國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avi在線視頻 成人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電影網你懂得 裸聊qq號碼大全,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 少婦出水內褲襠視頻,日本福利直播app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台灣美女聊天室 88主播在線福利視頻,AV王國影院 美女聊天視頻私聊,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 超短裙美女跳街舞,美女主播秀美腿 破解vip午夜聊天室,成人色情影片網址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 韓國美女直播間軟件,色午夜宅男 亞洲日韓色情電影,私色房綜合區 真實富婆包養網,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青青草視頻網站 全球倫理片網,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喝茶上癮!他分手半年天天尻 最近愛上NS:無套真的很棒

「喝茶成癮該怎辦?」最近就有男網友PO文求救,先是提到自身的性慾是誇張的大,每天都得直面內心深處的熊熊慾望火焰,之前有另一半時自然不會錯過良機,「有女友時……天天要!」 大概半年前2人分手,就算少了女人勾引,照樣是天天都想要,最直接簡單的解決辦法當然是「天天都在尻」。不過用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