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23

你笑我朋友太少孤身一人,我憐你朋友眾多無一真心。

所謂活著並不是單純的呼吸,心臟跳動也不是腦電波,而是在這個世界上留下痕迹。要能看見一路走來的腳印並確信那些都是自己留下的印記,這才叫活著。 你笑我朋友很少孤身一人,我憐你朋友眾多無一真心。 最近走在歧途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歸途;其實輸不可怕,可怕的是喪失對自己的控制;人如果一旦喪失了對自己的控制,那就離毀滅不遠了。每個人心裡有個貪,每個人都很自信,卻又不自信;每個人都想走捷徑,不管走哪條路,走得越輕鬆,得到的越少走得越艱難,那麼收貨得也更加豐盛。 一段日子忙碌後,我發覺自己已經心境如水般。然而今晚閑下來時,似乎又掀起內心的波瀾。這種感覺,我知道萬萬不可有的。可是這似乎總是存在於內心深處中。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真的長大,知道現實的嚴峻,知道生活的不容易,仍然總有一絲不必要的情感瀰漫在心頭。 這段時間別人總說我變了,也許吧,每天都拚命的工作,或許只有在工作中才可以忘卻一些可怕的慾望。我渴望著很多東西就如思念有沒有終點?無法得知。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向前逝去,工作,工作還是工作,工作似乎也沒有一個終點。美好的生活究竟應該是哪一副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想在合適的時機裡面,選擇合適的目標,或許還是太過於急促了吧,自己的急促,致使在別人眼中看為有些不太從容,並且不自在吧,內心有選擇的答案,只不過需要時間來彼此磨合才知道,沒有十全十美的彼此,只能是在到達彼岸的時候,這個時候不是一意孤行,而是雙方承載而出發。在未達到的時候,過於急躁,反而越走越遠,調整狀態,讓自己好好冷靜一下,到底是否是自己方向出現了問題呢? 就這樣走走停停過去成為了自己獨一的軌跡,成為了回憶的故事,再次面對現在的時候,緩一緩步伐,總還是有新的目標,也深信這個目標的出現,會讓自己增強自信心,外在的狀態煥然一新。 順其自然,淡然面對,在每個瞬間裡面,總有它為之最為動人心扉的時刻,如若不是有一幕,在自己人生中出現的一道霞光,自己也不會亂了步伐,起碼自信的面對各種挑戰,或許在這個節點裡面,出現了這樣的故事,自己還是會追究在不同的時間裡面,竟然如此的神奇。 紛繁的生活中,於你,只是路過,一切只是路過,終究,你我要在自己的軌道上圓滿地生活著。在彼岸的另一端,總是催促自己的步伐,可能還是太過於緊湊,也許還是時機尚不成熟吧,面臨著諸多的環境外在因素與內心選擇的標準,都追究不了內心的抉擇。在此時此刻,或許暫緩一下,才是正確的答案。 溫馨提示 如果你喜歡本文,請分享收藏,想要獲得更多信息,請關注我。
真愛旅舍直播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app真人秀 真愛旅舍直播app下載 真愛旅舍午夜激情直播間 真愛旅舍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真愛旅舍情色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真愛旅舍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真愛旅舍激情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賣肉的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視訊 live173視訊直播 live173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live173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live173現場直播真人秀 live173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live173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live173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live173激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賣肉的直播平台 showlive視訊直播 showlive賣肉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showlive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showlive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app有大尺度直播 showlive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showlive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showlive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showlive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mm夜色直播視訊 mm夜色最黃直播平台排名 mm夜色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mm夜色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mm夜色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mm夜色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mm夜色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mm夜色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mm夜色女主播深夜裸身直播間 mm夜色不穿衣免費直播app s383直播app黃大全 s383色裸聊直播間 s383成人的直播平台 s383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s383尺度大的直播app s383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s383不穿衣一對一直播app s383不穿衣免費直播 s383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s383最刺激的女人直播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喝茶上癮!他分手半年天天尻 最近愛上NS:無套真的很棒

「喝茶成癮該怎辦?」最近就有男網友PO文求救,先是提到自身的性慾是誇張的大,每天都得直面內心深處的熊熊慾望火焰,之前有另一半時自然不會錯過良機,「有女友時……天天要!」 大概半年前2人分手,就算少了女人勾引,照樣是天天都想要,最直接簡單的解決辦法當然是「天天都在尻」。不過用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