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23

惡媳婦愧悔錄

今天無事,反省了下自己,聖人都是一日三省,我這個小俗人,就一日一省吧。 之前一直很自信,覺得自己在處理婆媳矛盾方面還算不錯,今天反省後發現自己是個徹頭徹尾的惡媳婦。原來一直都是婆婆在包容我啊,我真是太羞愧了。列舉一下自己的惡媳婦行爲,讓大家有目共睹: 1、非常懶,不喜歡做家務,就算是刷碗也要和老公一人輪一天,他不刷我就不刷,不喜歡做飯,不喜歡油煙味兒。曾經婆婆以爲我和老公結婚也不會做家務的,讓婆婆用一種非常同情的口氣對老公說:“沒飯吃就出去,買著吃,千萬不要餓著。”唉,真是不能原諒,這媳婦太沒用了。 2、非常饞,家裏小零食不斷,冰箱裏裝的不是菜和肉,而是冰激淩,可樂,半成品的薯條,放烤箱裏熱一下就能吃的皮薩,半成品的雞塊,還有開水煮下就能吃的生菜,還有沙拉醬,總之一切省時省力不用油煙,而且想吃馬上能吃的食物都可以(想吃的時候就讓老公去給做)到了婆婆家也不知道收斂, 唉,婆婆做的大盤雞真的超級好吃,每次都吃到肚子圓到不能再圓才會停下,然後再喝點可樂打個飽嗝就回臥室玩遊戲,連我老公都自歎不如。更過分的是每次吃雞,2條雞腿都是我吃掉的,老公吃的是我不喜歡吃的雞腿的上半部分,因爲肉太松。 每次雞一做好,我就會假裝賢惠,先把雞腿的上半部分夾給老公,然後虛僞的說快吃快吃,雞腿喔。其實只有我和老公知道,如果我喜歡吃那塊,老公是沒份兒的。公婆會樂呵呵的吃大盤雞裏的菜和肉比較少的雞肉塊,唉,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死了。 3、脾氣不好,這一點我是經常自我反省的。老公的脾氣比較好,所以我經常欺壓他,每次吵架,明明是我錯我還不肯認錯,老公受氣,可是婆婆什麽都不會說,更不要說偏向她的兒子,而是毫不理會我對她的兒子發脾氣,也不會來幫他兒子說話,我真是一等一的惡媳婦。 4、只會黏著婆婆的這個兒子,成天靠在一起就拉手抱抱,這麽多年了也沒改改,走出去讓人笑話。 這個問題婆婆提了好幾次了,在家屬院和老公拉手抱抱的,公公是領導,影響差極了,開始婆婆是經常說這句話的,後來婆婆又說,老公生氣了一腳踢到石頭上,把婆婆嚇了一跳,婆婆以後就再也不說了。當時還覺得高興,覺得老公向著我,可是現在想想自己真幼稚啊,婆婆說的對啊,這又不是什麽好事,怎麽就是不能改改呢? 5、沒有送婆婆什麽正經的禮物,也沒給婆婆買件衣服,平常婆婆就總是送我這個送我那個的,小到頭繩,內衣,大到衣服,手鏈(寫帖子的時候手上還帶著婆婆送的玉石貔貅手鏈呢)耳環,項鏈,就連雅 貝 諾 莎都是婆婆給准備的,唉,到是我自己,什麽都沒送婆婆,唯一的禮物是自己織的一個蹩腳的圍巾,婆婆象得寶了似的逢人就說是媳婦給織的,我卻連點禮物都沒給婆婆買,我真是慚愧死了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喝茶上癮!他分手半年天天尻 最近愛上NS:無套真的很棒

「喝茶成癮該怎辦?」最近就有男網友PO文求救,先是提到自身的性慾是誇張的大,每天都得直面內心深處的熊熊慾望火焰,之前有另一半時自然不會錯過良機,「有女友時……天天要!」 大概半年前2人分手,就算少了女人勾引,照樣是天天都想要,最直接簡單的解決辦法當然是「天天都在尻」。不過用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