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23

和姐姐做愛那一段瘋狂性事一直在我腦海…

姐姐也聽到了開門聲,就說了聲:“弟弟回來了?怎麽沒去打球啊?”我就說:“今天有球賽,我回來看比賽。”邊說我邊往裏走。   不經意中我看到姐姐今天穿著一套非常漂亮的衣服,上面是很小的白色的T恤,本來姐姐的胸部就大當她穿上後胸部就被緊繃著,連她胸罩的輪廓都看的出來。下身穿著一條粉紅色的超短迷你裙。我正想姐姐過街的時候不知有多少色狼望著她。   我忙把眼睛移開姐姐的身體又問到:“怎麽你今天想起了要到這邊來呢?”   (姐姐爲了工作搬出去住了)“媽媽打電話給我說他們要去四川,今晚不回來,叫我過來住。我也好過來洗個澡。”   吃完飯後我就上床去睡了,不一會兒,姐姐來到我床邊問到:“弟弟,你一個人睡怕嗎?”我想我都18了,還怕什麽?于是就說不怕。姐姐卻說:“姐姐有點怕,你來和姐姐一起睡吧,爸媽又不在家,沒人知道的。”我爲了討好姐姐也只好言聽計從了。   來到姐姐房間我上了床馬上就閉上眼睛睡覺,姐姐卻站在床邊脫下T恤和超短裙並說道:“弟弟,姐姐解不開這個扣子,你幫一下姐姐吧,我看到姐姐背對著我手指著胸罩扣子,我想到剛剛的一幕再也控制不住了,站起來對著姐姐的大胸部狠狠的抓去。   姐姐顯然沒有想到我會這麽衝動,邊掙紮邊叫到:“輕點,好痛啊,我快不行了,輕點,啊~~”   我被姐姐這麽一喊一下就清醒了,忙把手伸回來,並一直道歉。姐姐卻笑著說:“你道什麽歉啊,你又沒做錯什麽。”難道姐姐這樣說是在給我提醒麽?我真的能和姐姐做愛嗎?   我聽到這兒再也受不了了,馬上把姐姐抱起來丟到床上,並且把自己的內褲脫了下來。   我的小弟弟早就硬邦邦了,雖然我才18歲,但我的小弟弟卻有18cm長,兩指寬,再加上我已控制了很久,所以小弟弟顯得黑黑的。當姐姐看到我的小弟弟時,她一臉的驚訝,但臉上卻堆滿了笑容。我馬上跳上床,把姐姐按在身下,兩只手在姐姐的胸罩上使勁的揉搓,嘴巴對著姐姐的臉一陣狂吻,就這樣,我和姐姐開始做愛了。   姐姐也把我抱得緊緊的,一只手還在我的陰莖上套弄著,嘴巴裏還叫著:“嗯……用力……嗯……好厲害……弟弟你的功夫好棒……”接著我把手移到了姐姐的下體,隔著她漂亮的蕾絲內褲在她的陰道口上不停的摩擦,慢慢的姐姐的內褲就濕了一大片,于是我便把她的內褲和胸罩都給扒了下來。   當我看見姐姐的陰毛後便把頭向姐姐的陰道口移去,我仔細地欣賞著姐姐那美麗的小穴,她的毛好像是經修飾過的,而這是姐姐的小穴還在不停的流著yin水,于是我便對著姐姐的小穴吹著氣,姐姐的身體突然钭動了一下。   接著便叫了起來:“哼……哼……癢死了……哼……弟弟,快點,我快不行了,快幹我吧,用你的大JB插我的陰道吧,嗯……快……不行……我要……我要……嗯……”而我卻並不著急,我分開姐姐的陰唇,撫摸著她那粉紅色的陰蒂,我用舌頭舔著它,慢慢地它開始變硬變長了一點。   我含住她的小陰核,不停的舔著,更不停的用舌頭去挑逗著。我在手指上沾了一些唾液,將中指頂進了姐姐的小穴,姐姐的小穴又緊又暖的將我的手指緊緊的包著。我慢慢地來回抽動著我的手指,沒多久姐姐的小穴變的更加濕潤了,我又用舌頭去舔姐姐的小穴,像陰莖一樣抽送,這時她的陰道已相當的濕潤了。   而姐姐卻還叫著:“嗯……深一點兒……嗯……”我的中指在姐姐的小穴內來回的摩擦震顫,姐姐簡直是一個小騷貨,淫水不斷的順著大腿內側留下來,我看時機已到于是把姐姐抱了起來,張開她的雙腿,把我的小弟弟對准她的小穴,托著她那雪白的臀部用力一頂,就剌入了她的花蕊。我和姐姐做愛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啊"""`痛啊"""`啊""`啊""好痛啊""`”姐姐低聲的叫痛。   于是我溫柔了一些,我的肉棒撐開姐姐緊窄的毛茸茸處,滑向她身體的最深。由於有了充分的淫水潤滑,雖然姐姐的私處十分狹窄,但依然毫無阻礙。我的肉棒緊緊的抵住了她的穴壁,火熱的在她的裏面刮著,這時我感覺到姐姐的淫水一股股流了出來。   她一面迎合著我一面發出淫聲浪語,“唔""唔"`唔""""現在不那麽痛了"""`不痛了""啊"""啊啊""""我現在好舒服哦""`哦"我"""`哦"""`哦"""”汗水和淫水由姐姐的腿間流到床上,我抓著姐姐的乳房漸漸的加快了速度。   我托著姐姐的屁股一前一後的挺動,小弟弟也在姐姐的穴內一進一出發出了一陣陣淫浪的肉聲。肉體磨擦帶來的一陣陣快感把姐姐帶到了高潮的頂峰,“啊"`啊啊""""我快來了""""受不了""""""好爽啊"""`啊啊"`好舒""""`啊""""啊”   她全身都浪了起來,緊抓住我的肩膀,一頭長發像波浪般的甩動,豐滿的乳房上下跳動著。慢慢的姐姐的身體一顫,此時姐姐的呼吸聲變得很重,看得出,她也很興奮,很衝動。過了分把鍾,我再次抽送起來。輕輕地,緩緩地。姐姐的陰道緊緊地裹著我的陽具。我感到莫名的興奮,但是越興奮我的動作越快。   我感到她的陰道裏有粘粘的液體溢出,我知道那是陰道裏分泌的潤滑液,一抽一插都發出泊泊的響聲。姐姐顯得很興奮,“嗯嗯嗯嗯”地哼著。我使勁地抽插著,每當感到自己要泄精時便停了下來。而姐姐的陰道口“蔔滋……蔔滋……蔔滋……”的一直響。   “啊……好舒服……”姐姐嘴裏叫著,我的小屁股也往裏壓,jb慢慢向裏插……“哼……唔……頂到花心了……”這時的姐姐,真是美極了,也浪極了,一幅饑渴的樣子,閉目享受著。“哎……呀……頂死我了……”我的陽物將姐姐的小穴塞得滿滿的,我伸手捏住她的小乳頭,慢慢的磨……下面也加快了速度。   “親弟弟……你的大雞巴……幹的我好爽……”“嗯……爽……爽……好舒服”我看到姐姐粉紅色的陰唇翻上,縮起,上停下套,美極了。我也說道“我會讓你爽到極點……”我們兩個浪作一團,插的更痛快。“哎呀……不能在頂了我受不住了……”我又狠狠的插了幾十下。   “啊……不行……我快要高潮了……”我感到一陣麻癢,知道快射了,于是便停下來。過了幾分鍾,姐姐陰道裏的水越來越多,抽插起來也越來越順利。六七分鍾過後,我突然感到姐姐的身子一陣顫抖,隨即她的陰道內泄出大量的愛液,我知道姐姐高潮了。   第二天早上我又和姐姐做愛了,姐姐也高興的說以後會經常和我做愛的。現在差不多每星期我都會和姐姐作一次愛,有時甚至在公交車上我也會摸姐姐的乳房和陰道。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喝茶上癮!他分手半年天天尻 最近愛上NS:無套真的很棒

「喝茶成癮該怎辦?」最近就有男網友PO文求救,先是提到自身的性慾是誇張的大,每天都得直面內心深處的熊熊慾望火焰,之前有另一半時自然不會錯過良機,「有女友時……天天要!」 大概半年前2人分手,就算少了女人勾引,照樣是天天都想要,最直接簡單的解決辦法當然是「天天都在尻」。不過用手自...